籃球比賽實在是太有趣了

還好我有去看
值回票價          哈哈



紅色披風被搶走了
所以才輸

吼 都是某東西不好好保管他們披風
才被搶走 
笨耶

還有色情魔
哪有人一上場就亂摸
害我看不下去
只好根香腸在旁邊 笑

哈哈


只能說好笑阿ˊˋ
好累好累
早上被轟炸完之後
下午真是無敵開心

很快喔

星期六就是傳說中的   校   慶   了!!

好怕我忘記ˊˋ




下次不把果棟放在口袋裡了ˊˋ
熱熱的好像真的很噁心ˊˋ

還好我不吃果棟      哈哈









發現我真挑食
什麼都不吃
還很恨咖啡

咖啡明明就很臭
都沒人懂我的心ˊˋ

奶油也很噁心
軟軟綿綿的
吃起來很噁心阿ˊˋ




這樣我會很寂寞耶
不敢吃的東西有很多人愛







可惡
我又沒睡到午覺了

可惡
我究竟把夢溪筆談根誰搞混阿?

還好香腸有跟我說
不然我就變笨蛋了ˊˋ









痾       好想睡

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
我真的好累
虛人一個
真怕我自己突然死掉之類的ˊˋ


開始有冬天的味道了

耶 好開心


1111要來內中玩喔!!     快拉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