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這樣的

好心被狗咬






去 我也太容易被影響
早知道就不要給那麼多
害我很難過

難過就算了
還難過很久

真是不豁達


是這樣的話
那就算了

弄的我好像笨蛋一樣
好心被狗咬阿














虧我還以為
原來是這樣
太沒有地位了








亨 我是小氣鬼


我不玩了


不做奇怪的事了
不跟你們講話了

亨亨亨 真是令人傷心












女生籃球贏了耶
好酷




脊椎痛了一天
好煩

明天帶小叮噹去好了
尾椎快斷掉的樣子=    =

椅子好硬 屁股好痛ˊˋ



今天軍訓翹課耶
第一次翹的課居然是軍訓
太囂張了



回教室比較安靜
看書比在舒服
比吵吵鬧鬧好太多了ˊˋ

我是回去看書的喔ˊˋ









反正今天心情不好
最近都這樣
突然絕得做什麼都沒什麼
有種徒勞無功的感覺
害我不想跟其他人講話
其實我很討厭跟人講話ˊˋ
尤其是討厭交際這種感覺ˊˋ

可是為什麼
我那麼誠實
卻要被當笨蛋?

好機車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