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決定了

因為某蔔說了
所以我就要做到


其實這個世界並不差
不能讓別人為我擔心
我要堅強  =     =




鄭重的說 對不起




哈哈

好無聊的過生活
才開學一下下
就找不到樂趣了ˊˋ

害我生活好黯淡





沒關係
可愛的校慶要來了
又可以很快樂

哈哈




校慶呱呱叫




要笑      笑的根傻子一樣








對了

剛剛我媽說
                           [  你怎麼那麼笨阿?  ]

可惡

我到底哪裡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