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校慶真他媽的好玩




請原諒我的粗魯
找不到話來形容我的心情





真不是我在講
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真是太好笑了









今年只要掃掃水
搬搬桌子椅子
吃吃烤香腸
就好了

沒有去年的忙碌
沒有像去年一樣叫賣

真 輕鬆




反正我沒有頭腦
不適合


噢 好想繼續看卡拉OK大賽
實在是太好笑了ˊˋ

真可惜


拍好少照片
跟想像中的一樣


可惡
到底是誰偷了我們的香腸
祇不過放在桌上而已
怎麼可以拿走ˊˋ

吼           那是花錢買的耶ˊˋ
               那是要給魔王的耶ˊˋ


校慶跟平常依樣吃很少
每一攤看起來都一樣
反而不想吃=    =

有錢也不給你賺
小氣鬼:P
還不是大家一起出的
小氣個什麼阿

我也很小氣
所以我要記仇      亨


管他的

           內中生日大



晚會比去年讚多了
有好多人來唱歌
有蘿蔔香腸陪我玩
雖然來唱歌的都還沒發片ˊˋ

不過他們都是好人

雖然我前面站了白目人
一直沒水準 


哈哈

不過有看到鬼鬼人
笑死我了

一回頭就看到他的臉ˊˋ



apay真是好人
很有架勢
不用花錢有表演看的晚會
真是划算ˊˋ




噢         結局有點濫

就是我感冒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