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我的手痛了一天
青了一天
噁心了一天

只是個排球
我可以把他打到像打了10場架

還滿厲害的      佩服我


大拇指黑黑,小指也黑黑






我媽中發票
中的有點誇張
土地公爺爺人真好
知道我們的辛苦
只差一點點就可以永久擺脫

可惜。
命中注定。

自己欠下來的債,該自己還
這時候的老天,就顯的很真實


我的手機很好笑
他一片空白我看什麼ˊˋ?

壞掉了

        雪上加霜

我不需要很高級,只要夠用就好
多學學知足,就不會像命運低頭

                      好深奧="=







我好沒毅力
這次又要炸
我又不是蝦捲
炸來炸去的







對了

我的雨傘還真的跑走了
今天跑到學校來找我
謝謝烏龜的同學(我有良心好嗎)
你的人生一定是炫彩的!

好人:D





這樣不好嗎?
那就不樣這樣。

我退位

     送你

          我不要
 
                別再影響我



   我立志要當乖小孩。













雞耶   不能再講雞了

可是我會想念雞耶
還有某天看到的雞雞班

好奇怪
一定是香腸帶壞我的!


說到香腸害我想到什麼

噢  我想到了

我不懶,只是不想動
(有差嗎ˊˋ)
總之我不懶拉ˊˋ




coco&gibi有什麼陰謀?

好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真人戲劇比電視刺激
不能預知的結果。

喬治被篡位了,我的危險也變小了

最近很少,所以我很安全
謝謝coco的解救

(最好是有人看的懂)








呱   誰在吃考地瓜  好香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