蔔蔔說網誌是拿來抒發情緒的

所以說我打完就忘是正常的囉....







目前正漸漸感受到   的私心,
多少難免會有不公平
這種不公平好討厭
讓人很難受

噢 一直想讓世界變成我想要的

      所以會很煩惱,

事實上有很多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別這樣

                  乖






今天抽籤很好笑 
我真是天生神力

珍妮佛現在最想殺的是誰→ 腸

珍妮佛
的第2任天使→ 秘密

珍妮佛
的第3任天使→ coco

你懂我懂

笑死我了,害我的眼淚在打轉

明天在來玩其他的遊戲



這叫做平凡中見有趣
其實日子並不難過

我們有好多東西是沒人有的







魟魚也很可愛!
一直有奇怪的生物出現
害我好痛苦ˊˋ

我很認真的說我是國手,幹麻嘲笑我的志願ˊˋ?

                        rup wu0 g4dj94xk42k7u wu0 




手機什麼時候會好?
我什麼時候才會有鬧鐘呢?

帶手錶好不舒服,尤其是這隻花俏表:D








( 偷偷告訴你,我剛剛吃了2個便當,還是好餓ˊˋ )

冬天果然到了!
變的很會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