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想阻止越難
越努力阻力越大



圖書館是好地方
似乎看到許多熟識的臉孔
可惜看不清楚

不能放縱自己
要學會成熟
要懂得不隨風起舞

要乖要靜


嚐是到皮的滋味
很B
(我被許多人禁止說了ˊˋ)


還時無法擺脫失意
人果然是私心動物
想要做到無私好難

                                      需要時間


拜託,不要讓我迷失自己

拜託,不要讓我自視

拜託,讓我有耐心

我的脾氣真的很不好
好糟糕

越努力阻力越大
在這裡得到驗證





快考試了,還在漂浮
放出去的麵條
要小心不斷,又要拼命拉

手好酸,好累

世界上累的不是只有我,安慰

不輸給你,因為你造成現在的我

我要破壞,藏不住的叛逆

老天是公平的,讓我了一次
也讓我有從新爬起的機會

不怨天尤人
仔細看,其實一切很公平

安慰,沒有私心,快樂,舒暢





剛剛聽到
突然被音旋拉住
抓回來要我知道他在講什麼

原來  是這樣的阿
(言不及義=    =)





背著你

詞曲/青峰 

背著你讀書    背著你寫字 
你再不會責備我不夠用功

背著你傷痛    傷痛關於我的快樂
背著你沉默    背著你穿洞 
你再不會讓我看潮起潮落

我的愛    竟不翼而飛
但回憶    供我在夜裡消費
無所謂    當淚都成灰(當淚都化成一片灰)

背著你    得到一些時間
背著你    我按停了時間






吼     我看不懂= =

管他的,用功讀書就好
現在講任何事似乎都太早

順其自然
平凡中見偉大
(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步步為營小心
恐懼也會來找我的
不要不要不要




突然覺得生命無常
下秒或許就找祖先了

珍惜阿珍惜
懂得珍惜就會知足了

                      加油



剛剛問數學得到一個結論→原來我是灌籃高手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