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話的日子
有點難敖























為了不讓自己被氣死
所以我決定要花一倍的時間

找到動力
一切都好說話



不要那麼尖
我會受傷

很膽小
所以不真誠

沒對沒錯
這本來就是假象

怕太單純的會造成悲劇








你很厲害
所以不要激我
我知道我很笨
我知道我學東西很慢

但是我不需要你的刺激
那只會讓我覺得很噢
然後就會想幹掉你

我說過
我覺得你很厲害

拜託 閉嘴






你不足夠成我的動力

我的動力源自我的小氣


尤其是剛剛在圖書館看到後
發現我已經落後很多了


為了賭這口氣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就是這樣的固執
就是這樣的任性


不要阻止我:P

一天睡4小時不算什麼



























我就不相信,我還會輸你

嘻嘻哈哈2年一樣有台大
那我不就像笨蛋?


我不管,我不認輸  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