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嘟嘟         這是丟丟ˊˋ






有興趣的話請洽香腸
他會為您解釋的!!





【最後的一個月】

空英的封面真的是有夠有爆點

→很巧妙的巧合
動物→也很巧妙

為什麼沒有香腸?
阿  因為他活不過11月了XD

自從天使這個名詞出現後
好多好多的巧合也慢慢浮現
真酷!

學校就是要這樣才好玩
可是我不想因為這樣被殺掉ˊˋ

所以還是低調一點



我要去尋找第2個福地
不然會打擾別人(笑)

愛好和平,所以不會去破壞生態系

你們慢慢來,越來越精采了真人戲!!

哪裡有聰明人呢?

















今天暈船暈了一天
難過死我了

壞人就該受到這種懲罰嗎?











太過分了
小氣鬼很討厭你

噢    好巧
幹麻這樣
果然不適合
天真又再度騙人了 媽



看不到看不到
聽不到聽不到
拉拉拉拉拉
我真沒水準

反正不是1.2天的事了

本來就不是一個有氣質的人      亨






開始嚴肅對待
討厭
既然注定這樣
幹麻還要那樣拉
不要就好了阿
一直塞一直塞
最後被檢走
什麼嘛="=
(這個人瘋了)


不滿意,

    雖然我承認一切很不公平

但是還是很難釋懷

不能為了賭氣讀書嗎?
可惡
總有一天會出現在校門的

亨  我國中還不是吵吵吵就有了





有夠不順
真是個糟糕的人
不懂生活的藝術
桌子也亂七八糟
記憶力有跟沒有依樣
長的也很好笑
動作很慢
脾氣不好
沒水準

整個就很糟糕=  =
我到底是用來幹麻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