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我就說吧


段考完一定會病一場ˊˋ






真不知道是多久的疲勞累積的
害我的頭痛到連睡覺都痛

其實我吃晚餐的時候有吐出來ˊˋ
偷偷的沒跟我媽講     哈哈


還好經過了9個小時的充電
好多了


昨天真的好可怕
我第一次痛到頭快裂開ˊˋ

好可怕




昨天昨天昨天出來了3個要加權4的科目

吼      我真是笨蛋
連英文這種東西都及格不了
這樣我要補考好多東西耶ˊˋ


好擔心物理
都是他害我考成這樣     亨
國文還真是僥倖
我根本沒時間看文學史ˊˋ

生物也很刺激,聽說......

聽了阿屏講完後
我覺得我好像笨蛋
證明了努力在多
敵不過喜歡的東西

真是太沒地位了


有褒也有貶
可是根本沒有褒
永遠的損

我不知道你在擔心什麼 ˊˋ?



人生難有幾回痴
所以讓自己痴一下、傻一下

           也不為過吧?

畢竟有些人連痴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我決定要抱著希望
繼續的跟他賭氣
我就不相信
會繼續






算了算了
難得我這麼早起床耶
應該頒個奬

現在頭還暈暈





















噢噢噢噢噢
誰把我高一的天份帶走了?
那個為了賭氣而向前走的笨蛋

要做一定做得到
他都可以了


已經悲哀到要自己安慰自己ˊˋ


肚子好餓
在一直吃會爆表耶
好厲害喔我










打不出來其他東西了
昨天下午的是忘的差不多了ˊˋ
我的腦袋到底裝了什麼?
我一直懷疑裡面有蟲再吃他
害我越 來越沒腦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