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跳躍
要跟上有些辛苦


跳躍式思想
可以把路帶到好遠
聰明的人才懂

哈哈








今天中午有好吃的蛋糕
有好玩的人生日
哈哈



我會仰漂耶
有當死人的天份
根本不需要練習嘛ˊˋ
原來我那麼討厭    (        )
難怪一下子就浮起來了




可惡 秘密被發現了


還好

我還有爆笑短片
應該不至於被殺掉吧ˊˋ

爆笑短片+曖昧照片

有一種雞雞的感覺
我也要變成凶狠之人
這樣就不用被兇了

                                        萬歲









B   的眼光跟 P 的眼光會有差吼?

應該吧,我想
畢竟腦的結構不一樣
看法多少也會不同

所以接受吧
別想那麼多








剛剛去試聽物理
他那種悠閒的氣氛
讓我從頭睡到尾=   =
終於知道鬼鬼的世界了
又發現我一像技能了!
除了會說夢話之外
還會寫夢字= =
實在是高手ˊˋ

邊睡覺邊寫的字還需要花很久的時間解讀
真是奇妙的人!!




跟你說個秘密,香腸的背影很螢光







剛剛聽到一個奇怪的人說
說自己是番茄




最近在流行一種病
          叫小狗症候群

真是辛苦你們了

                       不過跟我像哪裡不好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