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


 

 你知道我剛剛為了找圓找到了什麼嗎?


我找到了曾經以為沒有的快樂
我找到那時愚笨的永遠


  不是說現在沒有

只是聯絡變少了,話題不知依然還在

感覺有點空虛

  尤其是剛剛

           看到了

讓我混亂了一下
  要怎麼整理思緒
       
        或許還沒變曾經

  只是淡了







天生孤寂難自信

好不容易抓住卻讓我不安全
               那份快樂的過去

隨著時間
灰塵堆疊

只剩下偶然的邂逅
就像今天
拿出來細細品味
稚氣的童年?



這些年的高中,
時間快到我精神錯亂
過去跟現在再加未來
盤根錯節
時間,已經分不出




我好像也感冒了
恭喜我ˊˋ

喉嚨好痛

已經兩天了笨蛋,
教我你是怎麼病的那麼重的ˊˋ
笨蛋乖,明天請你吃晚餐

             哈哈

那笑聲,會不會隨著試驗一步步的接近而消失
看了太多的傳奇,
暗自裡的相信自己也是傳奇的一部分
這樣的不切實際
造就了滅亡

太晚發現,還來的急嗎?



週記已經不知道是什麼了
我好害怕你給的評語
沒有動力,無法思考
變的沒有意義的流水帳
很抱歉,但是我做不來放開心胸暢談

真懦弱真膽小
就代表著要躲在後面過一輩子
這樣也好
省的費心



你知道你知道希特勒很厲害嗎
雖然我不討厭他
但我也沒有到喜愛的地步
只是想說,
要爬到那麼高
他用了多少的心機多少的心力
可謂是王

心機這種東西要用的不著痕跡
實在是不容易

我對他,充滿著佩服
這是多麼一件困難的事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