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在幾分鐘就走了

覺得去年比較好玩,哈哈


不過老實說,外國人的耶穌呱呱
我們那麼投入幹麻?
好詭異喔



呱,今天吃好多東西
從早上高調的蛋糕
下午打完400M的水
吃一盒波卡
晚餐才精采

     一份大蛋餅+米粉湯+奶茶

呱,吃到我旁邊的人一直瞧我



為什麼每次去補課都會遇到小公主阿ˊˋ?

都是apple,如果你沒跟他說
他就會覺得我是幻覺
就不會找我打招呼了拉ˊˋ



暴露泳衣,我媽一定是瘋了
害我很害怕我的泳衣ˊˋ




呱呱,功課好多
卻沒有一個想寫

想做好學生
卻沒有一個感覺

沒有感覺,怎麼行動?



呱 那我去找感覺好了~










對不起蔔蔔,因為我很麻煩,所以害他有很多事不能做,我深感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