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說太多
事情已經注定好

悲觀你管我
任性又怎樣






數學課真的很不吉利ˊˋ
上次忘了帶講義去補習
這次很小心的把講義拿好
結果看了空英悽涼封面幾眼
就把他放回抽屜裡

很好


補習也很不吉利
我一定跟牛肉麵有仇
吃一次痛一次
每吃必肚子痛

高手



最近好空虛
沉重的氣氛讓我無法思考
只有我沉重

不喜歡這樣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的樣子
好可怕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要怎麼適應?
或許不用適應
但需要調適
你有看過小氣鬼很大方的嗎




那是錯覺

要說服

錯覺


一定是我想太多,其實很簡單的吧?

誰可以跟我說真正的謎底阿ˊˋ



不安何時會消失
我不要這樣待在班上
只會越來越沒耐心
只會越來越冷淡
只會越來越越來越越來越...


奸詐的你們
欲擒故縱

其實是我奸詐?




呱,這樣也好,我要親手切斷交集,切斷

漠不關心似乎是一條安全的道路,都是你害我心煩意亂

所以,噓

      開啟大絕,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