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寶貴的畢旅

帥氣










或許是太早了吧
一點離別的感覺也沒有
還是覺得要過很久很就才會畢業


話說畢旅我又幹了不少蠢事
不過還好
有香腸跟我一起丟臉ˊˋ








哀  我最不會敘述這種東西了

改天或改年吧





現在要煩惱物理補考
雖然心理早就有數
不過還是很噢
因為圈圈差差之類的

全過的人真厲害
將來要當大將喔
幹掉沒過的人

真帥



真不想補考
直接重修好了
反正高一日文班有多修學分
送你送你ˊˋ










今天還是很蠢的睡過頭
睡過頭到我都不知道我睡過頭

嘖  其實是昨天坐在椅子上睡著到天亮

越來越厲害
真有一手好功夫







痾......

畢旅的蠢照片
一定很精采很感人很嚇人很酷








呼 寒假阿




























沒關係
還有千千萬萬個明天
長大不遲
變強不遲
把握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才七點ˊˋ
喔不
哎呀 已經七點了





我要在去吃第二碗飯了
掰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