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的開始









好不容易回到學校
當個乖寶寶上課

就會遇到一些




煩死了

想到那個油膩的笑臉
指甲刮黑板的聲音

就很想槍斃你們
















還是作了蠢事
為什麼這次位置不是用抽籤的ˊˋ?
這樣比較刺激耶

為什麼每次我都是倒數抽到的
差一點就沒位子做了
差一點就要進入地雷區

還好還好

看到皮皮就很開心:D

這次段考一定會過的很愉快或者是超級愉快       耶







化學原來是多選
我是白痴
眼睛瞎掉又自以為是的笨蛋
一定是因為中午沒有個好眠

被投近一球
(  什麼阿?   )


反正我全部寫單選
40題每題3分答錯一個選項倒扣

      我只看到40題每題3分

就非常興奮的勇往直前
猜他個昏天黑地

結果就3振出局


真是黯淡的結局
害我好心疼


那粗心的失落
永遠比不上僥倖的驕傲

數學跟國文根本就是運氣好(唉)





果然人只要一有驕氣
馬上就會被打一拳






















































這是什麼意思?
原來這種東西是可以取代的
你只是想證明沒有我也可以開心
對 反正我也不重要
你在繼續在取代品身上遊移



祝你開心






我他媽的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