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快樂了
終於有網路可以聽空英
哈哈







等這一刻等到我頭髮花白













下禮拜就要段考
聽說很帥的考整天吼?
真是莫名其妙
八年快接近
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高手高手唉












無奈


耳塞長的好噁心=       =
問某腸就能明白








無奈


被抓去燙頭髮
老實說
我還漫想念我的頭髮的ˊˋ
什麼返老還童
我看是你自己喜歡吧母親大人ˊˋ









看不出來
要考試了耶
真是奇怪
都不會有人有壓力嗎ˊˋ













莉莉牌剪刀真好用
害我也想買一把
哈哈


真開心
我媽沒發現我有偷偷動工ˊˋ
還是小心一點好了
被抓到我剪頭髮
就會爆炸







好多事發生耶
說不完哪(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