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發現了
這種明顯的表象
任誰都有一些頭緒






有點奇妙







少一點包容
少一點尊重


不知道該拿什麼面對



或許社會是這樣運行的
不過目中無人的很誇張


這就是驕氣吧
或許








辦不到

吵死了

有一天

會下雨

蝴蝶飛

快滾吧






大概就是這樣
燥熱的天氣令人耐不住



我真有勇氣
聽說要段考了










幹麻瞧不起我話的圖ˊˋ
好說歹說
我生物沒看完還不是因為要畫那張循環圖
等到畫成
血管你就殺不了我了

耶(自得)




跳蚤
幹麻咬我= =
而且咬的很機車
      王


就當沒有你們的存在
我是男孩心
?




呱        繼續印象派讀書法

我就不相信印象派
沒辦法打敗現實派

要訓練圖像能力
等我開翹了
文科就天下無敵個屁(沒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