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濕的
冷冷的




下雨





讓我想到一見蠢事
由於雨聲太大
讓我       一個人
半夜驚醒 以為-------------------------------土石流
害怕了半天
可是我家附近哪來的高山?!
不知道      

只是純粹的一個人害怕



































上帝阿
我今天在想
你為什麼要給我感情這種東西


我想做一個無情無義
鐵石心腸的人

這樣才不會被小事給傷到
這樣才不會怕孤獨








當一個沒感情的人
不好嗎?!




在高級一點
乾脆不要給我情緒

我承認
我很情緒化
沒辦法





遇到事情就是容易往灰色地帶想
太黑暗了



















我想當一個不怕無聊不怕孤單不怕一個人的超級生物




請跟我說-----------其實你不需要任何人




不用依賴 多好阿



沒有習慣 多豁達


































狠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只會看書不會說話的小孩
他 一天說不到3句話
以為是智能有障礙       可他又是超強 資優生



矛盾





有一天 他說話了
從此過著無憂的快樂生活
被大家公認---------------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他再很久很九以後 遇到了他

他再次的封閉

指有責難的他

讓他閉嘴往哪陰暗潮濕的地方

他 幸災樂獲的嘲笑他

"單純的死小孩        那麼容易被傷害       自以為堅強        還不是被我破壞了"







知道後 他 想逃到遠方

一個沒有任何人的地方

孤寂終老



















好恐步好恐怖

太灰暗了

跟這裡真不配


胚胚胚

少亂說為妙













總之 我想當沒感情的人 最好是個沒良心的人













--------------------------------------------------------------------------------------------------------------------------



























































習慣好像不是一件好事
習慣了 就不會有感動
沒有感動 就不會有漣漪產生
沒有漣漪 還有什麼特殊而言

不就跟普通平常依樣
而且貫了     就沒有新鮮感
不新鮮 就乏味
乏味 就不好吃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