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死了________________

















現在才發現那是一種錯誤

說不出的錯
想不透的誤
猜不到






或許

結局也看不到













強大的孤獨
似乎會抹煞一個期待人的心情






在清晨
在夜晚






葉端的淚水會不斷滴落

















想明白

一個人在外面晃的心情








不過
我做不到








外面

似乎很危險




一個人

似乎會被吵雜的人聲淹沒








不知道





















看到大家           每天為了不知道的忙碌而忙碌


不免心煩
關我屁是阿ˊˋ










下次
哪個死小孩在奔跑



小心

我一定會偷打你的






















暑假的開始____________象徵結束
























獨生女的悲哀_____________沒有終點












嘿 我想到
幾百個月前打的網誌


真是

有夠逗趣ˊˋ



























一切得重新來
有點害怕

怕我會 抗拒





暑假










一定要那麼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