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在不安全的地方生活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
為什麼騙我
為什麼逃避
為什麼要影響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有什麼權力去剝奪一個人的一生
有什麼權力去影響一個人的一生

有什麼權力讓我憂慮
有什麼權力讓我害怕

有什麼?


恨不得趕快離開

有多厭惡就有多厭惡



十幾年了
有什麼沒看過
新聞上的都是真的,我相信

但是我說的,卻沒人相信

同情是個屁,
同情能幹麻

還不是照樣的會受到傷害

你說阿
這個洞要補到什麼時候
這些東西要用多少時間忘記
根本不可能

窮極一輩子也脫離不了

可笑


憤恨,生命是痛苦
怎麼有心胸去接受



早這樣晚這樣
當初堅持個屁

說是為我好
結果呢








就算發瘋也不是件奇怪的事


這是個地獄,對你對我對大家
哈,諷刺
對你?
你就是一切痛苦的來源

自私,哈
因為你的自私
我很透這裡

還有多久才能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