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有些事情躲不了





你說阿
我不想看到你
你傷害過我
你讓我捲近他媽的風波
你讓第一次受到這種屈辱
你讓我低落過
你讓我被流言刺傷




我說阿
我真的很倒楣
我覺得很鬼扯
我很想殺掉他
他是個王八蛋
屈辱我有分一份
我也被打到
我也被衝擊到
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一個人
心胸狹隘是活不久的

我說阿
真的很煩
說了要讓自己冷靜
還是停不了
只要現實不停止改變
我就無法接受
說了要讓自己接受
但就是不懂
我不覺得小氣
都放下虎爛的自尊
結果結局是差不多



虎爛的自尊
沒有價值
跟爛掉的蔬菜一樣

我是什麼?
路人吧









曾經很開心
曾經很興奮
曾經很感動
曾經很珍惜
曾經的曾經




都是廢話


因為他曾經去了
為了我也不知道哪來的鬼東西去曾經
什麼跟什麼阿
真的很不甘心



為什麼一樣的事要一直發生在我身上
是要搞到全世界都是小人才開心是吧
弄到我完全失去僅有的信心才是人生嗎?

真的很不甘心
真的很不甘心
真的很不甘心





我在這裡說跟個白痴一樣
因為還是很不甘心

因為我又
撞到牆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