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早有一天
我會精神分裂





太軟弱所以一點抗壓性也沒有
可是我不覺得我很草莓唉
我也不懂那個界線在哪
只是很容易難過


同樣是一樣的環境
為什麼我始終走不出來
一直沉靜在過去的歲月裡
一有風吹草動就心跳加快


在所謂安全的環境裡
壓力更大
所謂的安全好像不是給我用的



好吧
我承認實在是太悲觀
誰控制的了


不懂的體諒
我要怎麼在沒體諒的環境裡學習體諒
好難




今天真的很倒楣
我到底是惹到哪為神明
害我非常的難過



全世界好像只有我最不直得


每次想到這裡
就會不自覺的
停下來








我不快樂,很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