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老師的話
讓我清醒了許多
才知道這一切
將會隨著分數
變的多麼的不直得

不得不感嘆
不得不承認
我還真是個乖小孩= =







現實的社會
真實的生活

為了讓自己更滿足
所以忽略了很多不願面對







其實

在如何的冠冕堂皇
都掩飾不了虛偽

只是想讓心理好過點



補教第3課
真的很好看阿
幹麻說我是笨蛋
感動這種事
是人類在基本的感受
不是嗎?







說要練習
結果因為腦容量不夠
今天又放棄了


今天放棄
明天一定還是會有藉口
成功的人克服的了怠惰
失敗的人沉溺於自我說服







到底這社會給的成功與失敗
是根據著什麼?

難道是深澳的千古不變定律嗎







脫離原始生活
到底是福還是禍



這種高低之分
在遠古是存在的嗎

難道說現在走的路
就是為了解開心中的困惑






我不太相信
真正有人懂自己要什麼
不懂自然也就回答不出個什麼



矛盾唉







想那麼多
到底
還是自己吃虧


我來當個研究老莊思想的人好了















現在的生活
真令人不快樂

好懊惱
任性這件事一直無法解決


鋸子又開工了
我閃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