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準是拿來幹麻的
有多少人會守
有多少人把他放在眼裡


道德標準是什麼
只是放在心中
偶而看到人不爽
就拿出來罵罵人用的



學校真是醜陋的地方
陰險狡詐加上沒良心
出社會前的磨練
果然不是蓋的

這裡有最純真的心
也有最險惡的思想

不堪入目的心機
都在這裡養成的

鍛鍊著我們的堅強
說穿了是訓練我們險惡


馬的王八蛋




我想以後我也會變成那樣的人
就不襟替自己悲哀


奸詐又能怎樣?



說穿了只想要好過些
卻越顯的小氣
就是這樣的驕傲
才能支持

復仇的心
無時無刻的提醒
害怕忘記警戒
擔心便宜一切


只有強的人才能驕傲
弱的管他去死



什麼濫東西
感受到的居然是這個


學校的快樂去哪了
馬的被賤人吃掉了


好沒水準的一段話

你辦不到的事
幹麻由我來承受
你愛講就講

去吧

歡喜碰碰狸
































真是太可惡了
一想完天就下雨

這世界從來沒有公平過

如果有
那我在這裡是幹麻的?




















給我最好的禮物
就是蔔蔔了
因為他比我笨上一千倍








好難相信
到了最後
居然看不懂自己的語言
已經為了保護自己
扭曲變形






歐巴桑要來了
不管了
女生班可以做的事
現在也可以
_____________


好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