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你那和藹的笑容依然掛在臉上


熟悉的飲料
熟悉的教室
熟悉的點點滴滴

我都快忘了
國中最後的一段時光
都是在那間小小的房間度過

聽了很多
學了很多
懂的更多


如果不是你
我又如何知道這些東西的奧妙
如果不是你
我想我現在應該在文組裡翻跟斗


才不會後悔現在的一切
只後悔回報你的是內湖高中


你那遠遠的期盼
何只是粉紅色的青春




到此結束



























好可怕喔
我最怕的就是什麼時間過的真快
之類的東西

臉長大真是件神奇的事
臉不會變也事件神奇的事




唉唷
都到了這塊田地了
不接受也難
鮮紅色的西瓜好好吃
我需要毛帽
來度過這寒冷的夏天
腳下的地似乎不牢
有好多界線阻擋你我
想走過去
誰知道那會放電= =



可是不會放棄
在勇氣還沒枯萎之前
電焦的腳
會在空中飛舞的



差不多了





廢話多
人漁傳說終於看到結局
有一種做完一件事的成就感
畢竟我看了3個星期
沒看完會很噢





唉唷唉唷唉唷
希望不是我
我只是討厭一張紙定生死的生活




色盲耶
我真的是色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