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幾天

懶惰又現形


不過前幾天都有看書喔
跟小妹去圖書館吹寒風










還有遇到某人























那個在鐵軌旁的圖書館
男女分開座

可是有一位老先生
走了進來
筆直的朝著自習室的最深處找座位
害的當時小轟動了一下

哈哈

大家都用詫異的眼光看他
全部都女生耶
太帥了

結果他很可憐的被管理員領出去
看他羞的勒     哈哈












好想放棄
又捨不得

可是要為了之前的蠢話負責

麻煩死了





我怎麼會這麼懶 = =
又要怪在某呆身上了

誰叫他讓我養成壞習慣
然後一直餵我吃東西
接著又讓我欺負

真是偉大












意義         我去找你         你別跑
意義         我去捉你         你別飛

轉         走了
逃         避了
埋         藏了






放假
思想也跟著放

放假
感覺也跟著放



走吧 長大的孩子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