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
(吐氣)
(重複10次)
(翻筋斗)
(打瞌睡)
(吃零食)
(唱走音)
(洗澡)
(想香腸)(?)
(吃牛排)
(肚子痛)
(熱水袋)
(廁所)
(令人想大便的人)
(忙碌)
(裝煩惱)
(家裡沒人)
(偷吃神桌水果)
(麥考香腸)
(房子跟著公車震動)
(留口水)
(唉唷)
(翹補習)
(訓練說謊)
(電視好好看)
(魔女宅即便)
(吉吉)
(秘密)
(看天)
(哇哈)
(拔草)
(亂種結果開了一堆蘭花)
(出太陽但是只有16度)
(怕黑)
(吃泡麵)
(肚子餓)
(痾)
(三天三夜)
(呆呆消失)
(手機被停話)
(敗家拜光錢)
(因為食物)
(海賊王)
(索隆)
(綠藻頭)
(人勒)
(哇靠)
(101)
(信義幹線)
(總統府)
(笑)
(小布希)


















想了一堆
還是沒靈感阿

靈感總是在我懶的動的時候來

我想記一下一些東西
可是沒靈感
沒開頭

自從放假就變這樣了
誰來救我

難道一定要傷心難過
才寫的出所謂的文章嗎

我又不是悲情路線的

阿........阿........阿........


隨便拉

17歲女生的溫柔-李宗盛








在這個噁心摸不著頭緒沒人陪的夜裡
只有107.7陪我

嘖  

要不是因為那件事
我才不會那麼害怕
像個小女孩一樣
不敢一個人在家 = =

我不要像女孩
那是香腸的事耶ˊ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連電話都不給我唯一聯繫外界的希望
恐懼感倍增




算了算了
我只會算了
算了
去睡覺認命躲起來作惡夢被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