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斯




加一加
學了至少5年心算的威力

大概只睡了3小時
在算一次

只有2小時是安穩的







不過我還是很敬業的去補習
而且是精神滿滿的
雖然要去撘公車的時候想逃避一下ˊˋ

今天沒有靠棉花糖
一直醒著到下課喔
(驕傲很)


那個殺氣女孩
真是個高手

殺氣指數直逼......直逼....

                     直逼我也不知道誰

反正他的殺氣眼好帥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認識她ˊˋ




放學我很有勇氣的加上一個笨呆
打算從北車走回我家
公車30分鐘的路程
我們走了2個半小時

但是
只走到師大附中

真沒毅力

下次繼續再接再厲

這時候有人一定在偷哭     哈哈


沒成功誓不罷休



下午明明就快暴斃
看鱷龜悽涼的背影
最後良心勝出

只好幫那個不知道在兇什麼的烏龜換水



要是咬到我
我一定會採你幾下的= =

提著沒有把手的水桶
往返廁所與客廳
少不說超過20趟
腰都快散了
手指頭還抽筋= =

為了配合這個難得的好天氣
不擇手段的運動

哈哈



開學一定要成為肌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