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所看的書

別說是你
連我也無法相信







當然

好不容易暫時逃離了魔咒
不可能那麼快就重操舊業
甚至回歸本業


我       墮落於閒書之中


太諷刺了

才硬生生的說
要好好讀書

結果卻落入這種陷阱
彷彿是人間的笑話




尤其是當我看完------------禁書人

突然覺得看這本書的人是變態ˊˋ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害我差點也掉入漩窩
差點.......爬不出來

太弔詭


原來撲克牌成員-------鬼牌
裡面的小丑不但平時玩牌用不到
現代版的懸疑書
也愛運用他來製造氣氛

抽鬼牌真的很可怕嗎?



也許吧







市圖那份莊嚴
書架那份寧靜

令人不得不著迷

或許留連沉迷在那裡也不為過




準備好器具
在一次的埋入
(器具?)


好吧

今天很奢侈的自以為高貴慫恿呆買巧克力碎冰沙




我果然對咖啡過敏
不過是站在星巴客收銀台
聞著那陣陣咖啡香
誤喝了那杯委裝巧克力的咖啡


竟然頭痛了下半天







下場跟炒一盤香菜一樣的作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