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後悔來不及了吼?


我要成為麵包人
製造麵包者!!


這樣就可以天天吃烤麵包耶


每次隨便買一買就好貴
而且一下子就吃完
然後還沒有飽足感ˊˋ





































今天比較寒冷一點
今年的冬天遜掉了

我可以穿短褲穿短袖
走來走去耶

寒流快來
才能突顯我房間的溫暖=     =










昨天弄那個什麼東西的
被騙了

果然頭髮會很臭
然後鬼勒ˊˋ

誰說擦直髮膏頭髮就會變直的ˊˋ
還特地買自然捲用的喔

結果他沒有直
我覺得有變形的跡象

原本已經超定型的髮
現在更定型了




硬梆梆









































冷戰阿.......
是阿
這樣阿
原因呢
我不知道


好痛苦



                        [  我願意當陌生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