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歲月
已成灰滅


那些年的甘苦
已不重要




不懂

也不知怎麼開口






什麼也沒做
也能變成死水

一次的忽略
成為永遠的陌生人



虛偽

做不到一樣的熱絡
做不到一樣的笑容






緣分

讓一 個恐怖人與你同在
讓一個恐怖人成為你的新寵







太諷刺了


充滿諷刺的生活
也太刺激了吧










你對我的看不到
我對你的看不到
你對我的不想看
我對你的不了解

讓旁邊的人都成為水溝的細菌
讓女人變成頭皮屑


是無所謂

反正人生來來去去
算命中孤獨人格


不會去保持
不會去維繫

那太難
也太不容易









不差你一個
永遠這麼想






可是被打擊的心情
不是那麼容易的忽略


我不想像隻狗
搖尾乞憐爭著寵愛



但失去這一段




流血特多











































窗口的回憶
爬起的衝動
絕望的紙條
孤獨的眼淚
快樂的受寵
莫名的忽略








































你們還會懷念那些時間嗎?
難道過去的都過去
時間連感情都一起帶走了嗎?




彼此的芥蒂又是什麼做成的





























































































似乎要用荊棘包裹著心才不會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