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飯吃完了
看著大家吃大餐
感覺好空虛喔ˊˋ




今天吃了好多東西
又一直想吃東西
所以就一直吃
什麼都吃
吃到也好空虛


今年家裡沒糖果
是因為大家都長大了嗎?
早知道我就去買糖


沒人吃,還有我阿!







最近一直被嚇到

中午光頭簡訊嚇到
晚上蔔蔔電話嚇到
晚上蔔蔔簡訊嚇到
晚上煙火聲音嚇到



嚇到
嚇到
嚇到
嚇到
嚇到









我怎麼會這麼無聊= =
























剛剛寫完成語.......的一半
所以來炫燿的        哈哈











我討厭放鞭炮
吵死了ˊˋ






話說昨晚有一隻蚊子
在我耳邊飛舞
想說給他咬一咬就不會吵了
所以就把整隻手跟腳都伸出來
讓他咬個痛快別吵我

他真的很不識像
咬一咬還要吵我ˊˋ

所以就打死他了=      =

飽飽的血
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被叮3個大胞
真不划算










我真是個神奇的人

喜歡拖拖拉拉
不甘不脆
總在最後時刻
壓力表要爆的時候

才肯面對現實
才願意去耕耘




難怪永遠都不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