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躲在陰暗巷子裡偷窺的瘋子 
那個不寒而慄的名字
沒有因為我的祈禱而消失

難道是因為不信上帝
所以他的恩典永遠沾不到我的邊
正眼被瞧的機會也沒有



被發現了

他朝我走過來
轉頭視而不見
瞬間空氣凝結成冰

沒認出

或者是心底深處永遠的遺忘

那年的醜事
現在還歷歷在目
揮之不去如影隨形的惡夢

只困擾著我
卻吝嗇的不去糾纏他





一條條鞭痕
我的身我的心



那個冷酷沒有血的人









我還在害怕
看到名字的瞬間
胃抽筋的真實




不是日日夜夜在懷疑他的消失嗎?
怎麼消失又變成了一種期待




















玻璃碎片飛濺
不小心刺破了手指





























他又在看了
已經跟了幾天
還不放棄
我不承認有任何錯

或許
那根本不是我的錯

如果他不那麼傻
又怎麼會被愚弄呢

鬧成這樣

我座不安穩睡不安穩吃不安穩
我信了那麼多年的上帝
我是多麼的虔誠阿
為什麼進入天堂的那一步永遠不讓我踏進去?








黑暗
無數的黑暗在啃蝕我
為什麼你就是善不罷休
死死的緊纏著我

難道世界上就只有我該痛苦嗎



























(       呱呱         )




我在幹麻= =

不過是一個名字
會我有想吐的感覺ˊˋ




就讓他成為灰燼吧
還好之前罵的很快樂
不然我大概會氣死



高中耶
快要畢業了
怎麼會那麼幼稚
????

我還以為是小女生的遊戲
原來小男生也喜歡
果然是永遠不會消失老少通吃的東西





在講下去永遠停不下來
有話還是往前看比較快
雖然我忘記是哪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