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一種
出去曬曬太陽
享受一下夏日陽光的感覺




一定是因為最沉重的期末考考完了
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慢慢長假帶來的悠閒感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要是我現在在學校
一定不會這麼想出去曬日光












我整理房間邁向了第二個日子
還是亂七八糟
不想整理了ˊˋ
可是好可怕







昨天回家就睡著了
睡到今天早上
我整整睡了13個小時

後做力十足





結果昨天大家殺的死去活來的衣服
真的實在是超級可愛ˊˋ
我越來越像老人了

現在就剩一條充滿夏日情懷的短褲了
話說我還真不敢穿我媽買的褲子ˊˋ








390變成250
老闆的臉臭死了

那家店應該很少學生去買
不然幹麻我只是誇獎個一句
就馬上衝過去拿給我= =






莉莉果然是很腳色
還是不要亂說莉莉的壞話比較好= =
知道嗎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