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跑
GO


經過兩天自己給的墮落日後
我發現這兩個禮拜也是非常的忙碌

我已經排的很鬆了耶ˊˋ
怎麼可以還那麼趕的感覺


這時候就開始後悔
高一升高二的暑假
到底在拿什麼本錢揮霍ˊˋ?





唉唷
好煩好煩



可是看到整齊的書桌
亮晶晶的地板
直立立的一本本書

心情就很好




我要戰勝夏天
電風扇才是我的好朋友
不能不能吹冷氣


太奢侈的事不適合我
good





等會要去看牙醫
先把我殺了吧ˊˋ
我已經好幾年沒去看了
好害怕


我有牙醫恐懼症= =


牙醫師都好可怕
他們口罩背後其實都藏著笑容吧
等一下去拆穿








喔斯
好可怕
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