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發現?
我不想說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一張紙就改變我以為的以為
一個數字也改變我以為的以為



也太脆弱了
跟餅乾一樣






還好我有經驗
這次並不難過


嚴格來說
應該是難過不久





還是很期待
但是疙瘩是贏家

夜晚的風是熱的
那麼晚了還熱
莫名其妙


我想說的是
看到你好心寒
心寒還是好熱
真沒用



也太現實了吧
莫名其妙


害我覺得很奇怪










我根本不是對手
只是個輕飄飄的肚子廢氣
又弱又沒價值

好有道理
活了這麼久都沒發現
還很高興
真像傻子ˊˋ


真是very good
欣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