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剛回家的路程中
我滿腦子的雞腿


站在我旁邊的人
都變成了雞腿的形狀

卡通果然沒有騙人





今天聽到了三重人苦命事蹟
我只記得他分手
還有數位相機在雲霄飛車上跳下去
其他的就忘記了

然後中和人很苦命的一直掉錢

不過我的手機掉到馬桶
似乎是又噁心又倒楣的一件事


我又沒犯太歲
居然動到我頭上的土
奇怪





下次補習要帶糖果
不然會好餓





我的直覺真準
以後叫我鐵板神算好了

今天想到的人都被我遇中了
真棒

我真是個天才


真棒
剛剛吃了一盒義大利麵
還有一片披薩
加一瓶可樂


得到的結論是
晚餐不要吃吉野家
吃了跟沒吃一樣
我還沒八點就餓了






喔對

老何今天穿那樣上課
真是太太太經典了

坐在他面前已邁入第3年吧?
我都沒發現原來他跟我一樣
沒有手毛

好帥好霹靂

他更厲害的是連腳毛都沒有
光溜溜的
好厲害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沒有手毛也沒有腳毛

果然是老師
高手就是不一樣





好驚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