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學校打掃
之後就很宅



這次的打掃工作可以說是
對 很順利
成功的簽到名了

之後跟香腸去吃個好吃早餐
無意間的抬頭發現今天是黑色星期伍
沒在記日期的我
居然淪落到發現這個東西

真不吉利


後來阿
我就一個人走回學校的圖書館
本來想背背單字之類的
結果跑去看雜誌了

我覺得"經典"很好看
裡面的東西寫的很真實
而且圖片又大又多
是一本直得看的雜誌

他的文字敘述比科學人容易懂多了
每次看科學人都會看到昏昏欲睡ˊˋ


你看你看
這篇很有道理
看了感觸很多

我有把內文拍下來
改天在弄上來
很棒


到了12點就被阿姨趕出來了
我就去就沒搭過的紅二
還算順利

然後就再消磨時間
今天的風很舒服
陽光很溫和的刺眼
雲非常的美麗



你看我多宅
坐再那裡假裝等公車還不時拿向機拍天空


樹的影子隨風擺動
我覺得好愜意ˊˋ












這個形狀的雲
就是傳說中會打雷的雲
所以我照了好幾張
最後覺得好像真的很會打雷一樣= =





有沒有職業是專門拍雲的= =

天阿
我到底在幹麻ˊˋ





結果回家累翻
我再信義上睡的跟什麼一樣

點頭點頭點點點
然後就很大一聲的"碰"撞到玻璃
很尷尬的嚇醒還要裝沒事= =
中年男子笑什麼阿
沒看過高中生睡著喔






話說我後面座一個伍六歲的小鬼頭
小鬼頭就是那種說話聲音嘹喨到全部人都聽到他在講什麼的東西


以下是娛樂用的= =






小鬼頭『媽媽你看那個好漂亮』
[ZZZ.....]
小鬼頭媽媽『你說那台紅色的車車嗎?』
[ZZZ.....]
小鬼頭『不是拉~是前面那個姐姐』
小鬼頭媽媽『...........』
[zzz(驚醒)]
小鬼頭『我要去前面娶他』
小鬼頭媽媽『不要鬧了(打)』
小鬼頭『我要下去我要下去(鬧)』
              (旁邊男子甲女子乙看)
[(偷瞄)ZZZ繼續睡....]









好啦
這個料實在是有夠弱的
比起笨蛋apple的料
小人我只有獻醜的份= =


今天果然是黑色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