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真的覺得好奇怪
怎麼會複試=    =


害我驚了一嚇



因為我記得考試的那天
冷氣就在我頭上吹
舒服的昏昏欲睡

整個精神就很差


不過能考複試就很開心拉
比考化學實在多了=   =




希望我的字沒有很醜
如果知道可以用鉛筆寫
搞不好會更順勒
哈哈


very good



就靠著鬥志繼續下去吧





3類不是不開心
讓自己好過一點

說的真是太有道理了
我覺得我跟公民老師論點很合


幹麻為了賭氣擺濫
那是一輩子跟著我的
以後就關他屁事了



對吼
我都沒想到這點
不過超受用的


做人寬容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