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問話
雖然早已知道結果

我知道我知道
所以害怕

一直怕你比我強大
十倍百倍千千萬萬倍

歲月已悄悄拉開你我的距離
這是造化
我深深的認為



所以
一切就這樣
如我預期般的
充滿了打擊

以及你眼中微微閃過一絲的失落



我害怕
害怕這種感覺
這種不被期待的感覺
是這樣講的吧?





好吧
還有109天
不知道大家在想什麼
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還記得在不久前還有200天嗎??
剩下這樣
我還能在多被幾個單字
還能開翹多少?
還能在懂幾個觀念




好吧
我不是自己嚇自己
我是真的沒什麼實力


如果你聽到某人那天說的
或許我們就像夕陽工業一樣


20年沒有成長
一點一滴的在走回頭路
不要不要
我還是想以他為榮
可是
裡面的人

是以數資班為榮



加油加油
別自己毀了自己
如果真的是榮耀就更閃爍一點
讓我真正的心服口服


我也該
起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