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也會複雜
感覺像毛線球打結




我實在是超級沒有信心
一直都不相信那是我的成績

或許大家嘴上說成績不算什麼
心理是否還是會在意?

那不過是顯示學到了多少東西
那是否還是會在意?

我不懂
不懂不懂


每天要解決那麼多不懂的東西
覺得好辛苦好累
真是個傻孩子



前幾天聽到了一些話

我做不到
如果真的那麼認為
我無法繼續掏心掏肺
無法自在面對
無法免強自己假裝不是這樣


我知道這是我無法
不代表你也要
只是我會覺得不自在
這是個感覺
一個感覺唉



大家加油
雖然說是加油
還是很怕別人比我還加油


顧慮好多
一直往前就越不開心
我得到了高一想要的
我做到高二要做的
我考到前十拉

可是這時候又覺得很心虛
是對自己沒信心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很多人比我厲害有實力
只是加權的關係

我一點也不可靠
也沒有人想要靠我= =


沒關係
我只是想要證明一些什麼
或許在可憐一點
我想要找到一些存在的價值


至少
不是只有白白林玉雯3個字
應該還會留下一些什麼吧?



我還想要在偉大一點
希望以後還會有人記得我
偶而會想到我高中有個誰誰誰
這樣也不錯










大家加油
把我幹掉撤徹底抵
說穿了我不過是個運氣好的傢伙

採在我頭上讓我不要那麼心虛好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