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清是非
分不清對錯
分不清善惡


可怕在這裡
醜陋在這裡
危險在這裡
難過在這裡
受傷在這裡
黑暗在這裡


這裡是哪?





好害怕一切
事情越清楚
越看清險惡


沒有對錯
沒有是非
沒有偏見


希望很快就結束


和平相處很好
不要這樣

我不想看到有人傷心難過
我希望烏龜講的別太真實

只是一念之間
不要逼人太甚

會難過會傷心會崩潰

因為我看到
因為我親眼看到流著血的眼淚


你們希望的不是這樣
其實只是個人感覺

別說的全天下人都這樣想

太傷人了



讓一個自信的小孩
摔的那麼深

一年的情誼
也會替他難過



好可怕
到底這裡還有多少  滲   血   臥  底
搬弄著一切

你們何嘗不兩面ˊˋ?











吼           

我知道沒有完美的人
我知道近如人意很難






真是令人痛心疾首











只是難過,太多變化,太多意想不到


我真是閒的人
別人傷心我也傷心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