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有一個奇異的習慣
我會抄下剎那感動我的東西
或著是需要在思考的東西




這真是奇妙







似乎是真的沒道理
太堅持反而傷身

         要豁達要豁達阿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已經有前人警惕了
為什麼還會明知故犯呢ˊˋ?
好奇怪阿好奇怪

這叫做自以為是

噢 算了
越扯越遠




要豁達阿豁達

沒有一定的東西
還有不要太強

不然會傷身傷心傷肝


這是民族性
                            民族心


越來越誇張了我ˊˋ
算了
習慣就好





平淡就是福
日子久了都會忘記
要懂珍惜還真難

我有很難忘記的東西
很難釋懷的東西
很難不哭的東西
很難不怕的東西

都是同一個            亨






每天都要抱怨也不是好事

所以今天過的很美好

雖然我又衝動了動了
衝動的故意


我真不應該



不吵了
有時候我真的很煩
我也覺得我很煩
很煩就會龜毛

這就是缺點之一

改不掉
話可不可以少一點ˊˋ?



要慢慢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