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懂了

                             就在那個突然間









一定是因為這樣,
仔細看,

其實我們很像,
都缺少些什麼,
只是我比較任性比較固執而已,
在追求的、想要的本質上是相同的

我懂了
突然間

這種追求,使人矛盾







在跟水果王講話的時候,
發現了一隻大蛾睡在我桌上

我的眼睛有長跟沒長差不多
看起來他睡了很多天
還是因為我也睡了很多天的關係?



【需要一點勇氣,來跟你說對不起】

剛好而已
一切洽恰好



好矛盾,只是想要關心
有點過頭,我看的到

所謂的聲音
該怎麼辦好?
16年
香腸說快20歲了
怎麼,沒感覺?

還在書中混手
還沒出現潛力

赫然發現國中的分數有點高
其實不算差
那對學業的自悲感又從何產生?

好怕好怕英文
那種恐懼比走天橋還可怕
我很努力,我覺得

但是

挫折感好大,大





















因為太期待,所以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