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

他們摔碗盆
在夜裡嘶吼
救命聲不斷
呼天喊地的時候

沒人願意救他



這裡沒有誰比較偉大
沒有誰的態度好不好
不能和平相處嗎?



就當我不是人
也不必這樣

鐵打的也會受傷
更何況我不是鐵


那些撞擊聲我聽的見
那些嘶吼我也聽的見

我該自怨自嘆倒楣還是什麼?
這本來就是不公平
尤其是周圍只有你

就跟文人不得志
沒有人了解的孤獨感一樣




何止孤獨簡直可以殺了一個人























過過我的生活16年
再來抱怨現在的不滿

有房子有安定的家每天都有晚餐中午有便當     安定

還有什麼好抱怨?

家裡是每天都要回
還有什麼比那個更悽慘?









『  語助詞  』 
     
大家都不懂知足
我也不懂

很想裝作什麼事都沒有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欺騙自己什麼事都沒有

戒慎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