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雨傘他走了

走的我好難過好傷心

噢 哪個笨蛋拿走他了?




挫折感好大
超出我所能負荷的極限
國父很偉大
他可以挫折好多次
我才挫折6次
就已經快撐不住了
討厭我  到想放棄






越過越傷心
什麼事都跟我作對

英文不喜歡我
數學不喜歡我
物理不喜歡我
雨傘不喜歡我
身體不喜歡我

連我都不喜歡我了

怎麼可以那麼悲哀
一直陷入自己的情緒裡

我好害怕






最近連快樂的勇氣都沒有了
只會笑,可是感覺呢?

我怎麼可以這樣
走不出來像個傻瓜

我很在意
可是又要自己不能在意
不在意的結果是
               忽略




要都給你們
反正那不是我的東西
我私心太重
自私的人

我不需要
什麼都不需要
離我遠一點



還有我的壞心情,我的暗情緒
傷害了脆弱的蘿蔔

沒有耐心成為間接的殺手,
我還越來越任性,
真是對不起

我也很難過
好愧疚喔我的媽.......



蔔蔔原諒我
原諒我的不懂是不成熟
原諒我一直忘記體諒你
我是壞小孩




好想哭喔,
為什麼難過都不讓我哭?

又開始任性
我是愛哭鬼。












崩     好想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