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人阿
真是個麻煩的動物

人與人之間
拌著屬不清的線






什麼情都是


沒有一種是用完後就可以拋到腦後
不用負責的

這樣的情
糾纏在一起
變成廣大無線延伸的網
把每一個人都網住

越是想逃跑
線就越細密
洞就越小
也就月出不去

過了好久
被囚禁在細密的網裡面
心也就灰了






我去當和尚好了
受不了那麼複雜的人情
我不喜歡誰欠誰
也不喜歡誰牽掛誰

我只要想到就有
沒想到就不用動的生活






































大家都很有出息
不錯不錯
就我沒用
每次得到的結論都是我很濫
真是不開心

別人永遠好
我永遠都不夠

不懂
那是否我就沒有價值了
還是說

我一直都是個意外
不應該出現的意外
帶來不幸的意外
大家不開心的源頭

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