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畢業了
有很多人說要珍惜
想要不在計較很多
偏偏心胸狹窄
以為自己已經放大寬容
但仍無法接受別人不領好意




我很害怕這種環境
大家的嘴一直碎動
講的是左鄰右舍的事
講的是好友的事
碎動碎動清飄飄


前陣子
真的受傷了
也不是說第一次

你知道舊傷復發有多難受?
而且這次還灑上了鹽
想讓你這輩子更清楚一些



好朋友在哪?
我只看到大家選擇利益的往邊站
我只知道有利的地方人特別多
我只知道我成長太快
快到還沒有人可以接受我說的話


因為高中生想那麼多幹麻




靠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