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像機的日子真快樂!
什麼都能拍什麼都好玩

  哈哈


可惜檔案太大


呱,晚上跟笨蛋吃完好吃又便宜的蛋炒飯
去那個近到不行的101
拿著像機,拍


跟去年的心情不一樣
呱,不想說

差了一年
以前的話
現在想到
都很諷刺

大家都不懂的維持



總之我拍到了很漂亮的新光
蔔蔔拍到了很醜的我
雖然很幼稚
但是很好玩

我吃了好多的甜甜圈
想變輕盈是不可能的=  =

寒假隨之而來
我一定要去動物園公服
不用錢又可以啪啪走
多好阿~


呱,一天到晚想著去玩
真不長進



好吧,那我去看物理好了

我要當物理神







跨年夜,我媽他們要出去
這樣我會想晚回家耶ˊˋ

在看看,還是電影吸引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